专家解析唇珠修复术的手术过程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7/09/18 09:46

  嘴唇被称为面部的风向标,可是我们的嘴唇总是存在着这样或那样的问题。当唇珠修复术出现后,拥有性感的嘴唇已不再是梦啦。那么唇珠修复的手术过程您了解吗?唇珠修复术的优点有哪些?下面就来看下面的介绍:

  唇珠修复术的手术过程:

  自身组织隧道移植技术,是将眼睛部位的眶隔脂肪经过特殊处理,注射到鼻唇沟位置,其保留了自体脂肪颗粒,移植术的损伤小、不留下明显瘢痕、无排斥等优点,而且运用自体隧道技术,可以使注射轻便,不易使脂肪向周围疏松组织扩散。自体组织隧道移植技术运用的为眼睛部位的眶隔脂肪,而非躯干部脂肪,从而使其吸收率由传统的70%降到30%,将自体脂肪填充技术推向颠峰。

  唇珠修复术的优点:

  1、唇珠修复术的优点是保留组织多。

  2、唇珠修复术的优点是修复后的上唇较松动,唇型整齐,可见唇珠,疤痕较小。

  3、唇珠修复术的优点是以手术方法恢复唇部正常解剖形态和吮吸功能。

  唇珠成形术的术后护理:

  1、手术后要到医院打3-4天的消炎针,以防感染;

  2、术后五天内不要提拎重物或做剧烈运动;

  3、手术后请遵医嘱,按时吃药,这样可以减轻术后的不适;

  4、手术后在手术部位用冰块冷敷3-4天,便于消肿;

  5、手术后一合周内避免手术部位沾水,四天后可以洗头,但不可过重揉搓取发部位;

  6、术后四天内,应避免做运动。四天后,可做轻微运动;十天后,可稍加大运动量;但至少三周内,不能进行剧烈的身体碰撞运动;

  7、忌食辛辣刺激食物。

阅读:唇珠成形术的护理及效果时间   丰唇珠的方式有哪几种,哪种更长久" href="http://mr.51daifu.com/2017/0622/ACFE405FC1494T548407.shtml" target="_blank">丰唇珠的方式有哪几种,哪种更长久

自体脂肪填充:美人之雕(呆狐网提醒:非医学规范用语,实为一种保存活性较高的自体脂肪填充手术)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