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有效预防臀部吸脂术的后遗症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7/09/18 15:26

  拥有一个完美挺翘的臀部,能够让女性的性感指数直线飙升。然而,部分女性却因为臀部赘肉过多,出现臀部下垂或身材比例不协调的问题。想要恢复完美曲线,恢复自身魅力,臀部吸脂术无疑是不错的选择。下面就跟随助美网整形专家一起来了解下如何有效预防臀部吸脂术的后遗症吧。

  臀部吸脂术的后遗症及预防措施:

  1、术后感染:正规医院此类手术的感染率大约在2%~5%之间,其中主要取决于医院的无菌条件,医生的操作,患者的身体状况,术后恢复条件、是否合理地预防性应用抗菌药物等诸因素。

  2、术区皮瓣坏死:如果手术中皮下脂肪吸出过多,破坏了皮肤的血液循环,可能出现皮肤水泡甚至坏死,术后遗留瘢痕,影响外观,在这一点上,医生的技术水平非常重要。

  3、伤口延迟愈合:吸脂伤口一般数毫米,愈合较为容易,但如损伤过重、感染、积液等因素,可能出现延迟愈合,愈合后遗留的小瘢痕也较明显。

  4、术区麻木及异常感觉:吸脂术后,吸脂部位皮肤感觉必然受影响,出现麻木及异常感觉如偶有针刺感、蚁行感等,一般术后1~3个月逐渐恢复。

  5、术区欠平整:吸脂不是一定均匀的,故术后术区会有不平整感,此一点主要取决于医生的技术,轻度的不均匀是必然的,术后穿弹力束衣,适当按摩1~3个月可逐渐平整,重度的不平整如在术后3~6个月后仍不能恢复,则需再次吸脂修整。

阅读:饮食、平时坐姿、运动方面的瘦臀方法        美臀的标准,瘦臀提臀的运动方法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