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发移植的相关知识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7/09/18 09:18
  头发移植是把人体后枕部健康的毛囊通过毛发移植的方式移植到缺发、少发、脱发的部位,这些部位有了健康的毛囊就可以像正常生长的头发那样长出来,达到美观的效果。种植头发技术已经发展了多年,受到了发友们一致的青睐。

  头发移植是怎么收费的呢?主要和以下的因素有关:

  第一、头发移植的技术。头发移植首先要选择是头发移植技术,目前十分优等的技术是精密无痕种植技术,这是目前十分优等的种植技术,具有高精密度、高自然性、高毛囊、高成活率和术后恢复快、植发效果真实自然等优点。

  第二、种植多少单位数量的毛囊。种植多少单位的毛囊和发友自身需要的毛囊数量有关,当然也会受到您自身意愿和后枕部毛囊数量多少的影响,专家会根据您的意愿和头发移植后美观自然的效果进行调整,达到优等的头发种植效果。

  头发移植效果无论在实践中或者在理论上,都会非常好的效果,而且经过了大量的实践证实,头发移植技术的是较好的解决头部疤痕、各类脱发、缺发等毛发缺失症问题优等的手段。

                                                                                           ——本文转载来自医美视界,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