面部不对称的原因,如何解决面部不对称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7/09/18 11:43

面部轮廓出现问题,有不对称的情况发生,那就要及时进行解决。面部不对称的原因有哪些?要如何解决面部不对称的方法呢?

面部不对称的原因

1、骨骼原因造成的面部不对称,如果是下颌骨发育不对称造成的,那么即使在牙齿闭合的时候可以看出不对称的样子,X射线还能拍摄出牙合中线偏移的照片。

2、软组织原因造成的面部不对称。这一类是由肌肉、脂肪和皮肤引起的。根据两边脸颊的脂肪厚度,做吸脂手术或者脂肪移植手术可以矫正脂肪不对称;摘取颊脂垫、表情肌,注射瘦脸针可以让显得肥大的一边脸颊瘦下来;如果是两边脸颊的皮肤松弛程度不同,就做拉皮手术。

面部不对称的解决方法

下巴歪斜是不对称的原因,做矫正下巴手术的同时还可以做矫正牙齿治疗。如果只是颧骨或下巴骨大小之差,则需要调节,使用缩小其量的手术方法就可以了。过度的颧骨不对称问题则需进行恰当的磨骨或截骨手术方法才可达到整形美容的效果。

骨骼原因造成的面部不对称,如果是下颌骨发育不对称造成的,那么即使在牙齿闭合的时候可以看出不对称的样子,X射线还能拍摄出牙合中线偏移的照片。

治疗这类面部不对称,可采用相应的手术方法矫正两边上颌的高度差异,矫正一侧下颌角度偏斜,矫下颌骨两侧大小形状不对称。手术时间在2-5个小时左右。

软组织原因造成的面部不对称。这一类是由肌肉、脂肪和皮肤引起的。根据两边脸颊的脂肪厚度,做吸脂手术或者脂肪移植手术可以矫正脂肪不对称;摘取颊脂垫、表情肌,注射瘦脸针可以让显得肥大的一边脸颊瘦下来;如果是两边脸颊的皮肤松弛程度不同,就做拉皮手术。


阅读:大脸变小脸的手术整形方法        改脸型手术主要包括哪些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