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贝芙修复疤痕还您无痕美肌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7/09/18 17:35
  疤痕无论长在哪里,对容貌、身体的美观都会有很大的影响,也许您会问,怎样才能在不需要承受痛苦的状态下快速去除修复疤痕呢?注射爱贝芙也许会是您一个不错的选择。

  爱贝芙注射修复疤痕的有效成分

  爱贝芙修复疤痕主要归功于其包含了两种安全成分,即PMMA微球和胶原蛋白。其注射到疤痕部位之后,它当中的胶原蛋白就会即刻发挥作用,让疤痕马上消退。而在1-3个月左右的时间之后,PMMA微球才会开始作用,不断刺激自身胶原蛋白增生,发挥爱贝芙修复疤痕的效果。

  爱贝芙注射修复疤痕功效解读

  注射爱贝芙修复疤痕后,没有硬物感,没有任何痕迹,甚至皮肤比没有注射的部位更光滑、细腻,具有安全、快速、自然、年轻化、轻松、疼痛小、副作用小、安全性高等特点。而理论上来说,注射爱贝芙疤痕修复的效果也是长久的,但鉴于个体差异,少数人一次注射后效果不理想,可能需要少量补充注射。如对爱贝芙微球刺激反应较差,皮肤过薄不宜过多注射等。

  温馨提示:除上述除疤功效外,爱贝芙注射还适用于长久祛除脸部和颈部任一位置的深浅皱纹,对增高鼻梁,丰满唇部、下巴,平复痤疮疤痕等其他皮肤问题起到长久修正作用。


   阅读:爱贝芙隆鼻手术效果好吗                爱贝芙隆鼻后遗症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