腰腹部吸脂术失败的表现具有哪些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7/09/18 13:32

  减肥一直都是爱美人士特别关注的话题,现在非常有效的减肥方式就是吸脂减肥了,腹部吸脂减肥就是非常有效的去除腹部多余脂肪的方法,固然说这种方法已经相当成熟了,但是每一项手术都是存在风险的。那么腹部吸脂失败表现有哪些呢?

  腰腹部吸脂失败的表现有哪些?一般说来,腰腹部吸脂失败的表现有以下几种:

  1、造成皮肤凹凸不平

  腹部吸脂手术失败较容易出现的问题是术后皮肤凹凸不平,而局部过分抽脂是导致该问题的重要原因之一。比如为腹部抽脂,如果只是大量抽取上腹部脂肪,虽然腹部平坦了,但从侧面看,却形成一个凹陷。

  2、造成神经损伤

  负压的大小决定抽脂的速度,负压越大,抽取得越快,但对人体的伤害也越大。一些非正规的机构,为了缩短腹部吸脂手术时间,就加大压强,很可能造成术者神经损伤,造成失败的腹部抽脂并发症。

  3、造成局部麻木现象

  人体的主干神经都在肌肉里面,脂肪内主要是末梢血管和神经。抽脂后,因末梢神经被破坏,人体会出现麻木现象,通常半年左右就可恢复。

  4、造成肌肤松弛

  腹部吸脂失败后皮肤出现松弛是必然的现象,如果不加以必要的护理,只会让皮肤松驰的更严重,因此护理是很重要的。

  腰腹部吸脂手术的注意事项:

  1、腹部吸脂前后不要吃洋参等补品,少吃刺激性食物。

  2、腹部吸脂手术前两周应停止服用抗凝血药物或激素类药物。

  3、腹部吸脂前后都要禁烟酒,以免影响伤口的恢复。

  4、腹部吸脂后应保证手术部位的清洁,预防感染,选择无菌的淡盐水进行擦拭,保证创口的干燥清洁。

阅读:腰部吸脂手术失败的原因可能有哪些         腹壁整形后要多久恢复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热文文章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