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么是自体脂肪移植唇峰整形术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7/09/18 09:11

  上唇的唇红线呈弓形称为唇弓,在正中线稍低并微向前突起称为人中迹(人中切迹),在其两侧的唇弓较高点称为唇峰,上唇正中唇红呈珠状突起称为唇珠,上唇皮肤表面正中由鼻小柱向下延伸到唇红线的纵行沟称为人中,如果唇珠、唇峰基本形态不是很完美,将影响整个面部的美观,可以通过自身脂肪移植法唇峰整形手术去改善。那么,什么是自身脂肪移植法唇峰整形?

  什么是自身脂肪移植法唇峰整形术?

  自身脂肪移植法唇峰整形就是将眼睛部位的眶隔脂肪经过特殊处理注射到鼻唇沟位置,损伤小、不留下明显瘢痕、无排斥,唇珠唇峰整形手术运用自体隧道技术可以使注射轻便,不易使脂肪向周围疏松组织扩散。

  唇峰整形手术的自体脂肪注射运用的为眼睛部位的眶隔脂肪而非躯干部脂肪,从而使其吸收率由传统的70%降到30%。这种方法适用于那些唇珠唇峰基本形态不是很完美者。

  而且自身脂肪移植法唇峰整形技术是将身体其它部位的脂肪抽吸,注射至唇部并对唇进行塑形,唇唇峰整形手术具有效果自然、不留痕迹、术后维持久等优点,唇峰整形手术对于改善人的唇部有很重要的作用。

  唇峰整形术的术前注意事项:

  1、唇峰整形术前三天,求美者可在医生指导下口服板兰根冲剂和静脉滴注甲硝唑或其它广谱抗生素,创造良好的身体环境。做这种口唇部整形美容手术。

  2、唇峰整形在术前三天开始,术者需忌口,主要忌辛、辣、刺激性食物和生蒜、生葱、辣椒等。另外,不能食用花生、瓜子、海鲜等食品。

  3、要想唇峰整形手术达到理想的效果,在术前一定要和医生进行沟通,将自己的想法告诉医生。

  4、进行这项唇峰整形手术女性一定要避开月经期。

  5、在唇峰整形手术前两周类一定不能服用像阿斯匹林这样的药物,要不就会造成血肿。

  6、唇峰整形术前需要保持面部的清洁。

阅读:唇珠成形术的护理及效果时间   丰唇珠的方式有哪几种,哪种更长久" href="http://mr.51daifu.com/2017/0622/ACFE405FC1494T548407.shtml" target="_blank">丰唇珠的方式有哪几种,哪种更长久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