肿眼泡怎么办?肿眼泡形成的原因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7/09/18 16:47

  肿眼泡怎么办呢?肿眼泡又叫肉泡眼、水泡眼、肉里眼,有先天和后天之分。无论是先天或是后天都可以通过肿眼泡手术来得到很好改善,恢复自然、美丽的大眼。下面助美网整形专家就来详细介绍。

  肿眼泡的形成原因:

  肿眼泡就是我们熟话常说的肉泡眼(又称水泡眼或金鱼眼),肉泡眼产生的原因有以下五种:

  1.先天体质:往往有家族遗传史。

  2.后天形成:随着年纪渐长皮肤松弛失去活力而形成的。

  3.常时间眼部肌肉紧张:因为工作紧张,眼部神经疲乏或老化,使得肌肉衰弱,累积脂肪,造成眼皮组织松弛现象。这种情况多出现在办公室白领中。

  4.心理问题:当心理压力或紧张、苦恼、悲伤或职业倦怠达到一个程度时,脾胃功能减弱,水湿运化不畅,亦可形成眼袋。

  5.急性肾炎病患:晨起上下眼睑肿,代表脾虚、脾热。

  肿眼泡的解决方法:

  无论是先天性的“水泡眼”,还是后天性的眶隔松弛,都可以通过手术方法矫正,即进行祛眼袋手术,将突出于眶隔的脂肪球切除,重新复位固定下垂的泪腺,这样眼睛的外形可以获得理想的改善,重新焕发出青春的光采。祛眼袋手术是可以与双眼皮手术同时进行的。

  以上就是对肿眼泡的形成原因和解决办法的介绍,如果您需要更多专业帮助,请点击助美整形网在线咨询专家,获得更多帮助。

阅读:水泡眼矫正术前术后注意事项 水泡眼矫正手术方式及护理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