腰腹部吸脂手术后多久能消肿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7/09/18 14:20

  腹部吸脂的危害有哪些呢?腹部吸脂是现在人们常用的一种瘦身方法,而腹部吸脂也不负众望,效果立杆见影,对于腹部吸脂的危害人们还是有所顾忌的,危害都表现在哪些方面呢?腰腹部吸脂术的注意事项具有哪些呢?助美网整形专家为你解答。

  腰腹部吸脂术的危害主有以下几点:

  1、腹部吸脂的危害可能引起水肿:由于组织损伤及皮下残留部分肿胀液,使抽吸部位出现水肿,一般消退较快。

  2、不平:早期较为常见,经加压塑型后会慢慢有改变。

  3、出血:术后皮下可出现淤血,这是在抽吸时毛细血管破裂引起的,多在两周内吸完。

  4、皮下结节:腹部吸脂术后可触及一些硬结或整个抽吸部位变硬,这是因皮下组织受损伤形成的炎性结节或血肿机化、脂肪液化所致,一般3个月内可慢慢吸收变软。

  腰腹部吸脂术的注意事项:

  1、拆线前不宜洗澡,以防患处感染。

  2、腰腹部吸脂后两周内应忌辛辣、海鲜、饮酒。

  3、腰腹部吸脂后一个月、三个月、半年、一年来院常规复诊。

  4、吸脂后可能出现局部肿胀、皮肤不整、变硬、麻木等,一般3至6个月自然消失。

  5、如有不适症状,及时与主诊医生联系或者到医院复诊,切忌贪图方便到小门诊就诊。

  6、腰腹部吸脂后常规输液3至5日,口服抗生素5至7日,7至10日拆线。

  7、腰腹部吸脂后两周内需24小时穿弹力加压服,两周后可改为12小时穿,坚持3至6个月。

阅读:腰部吸脂手术失败的原因可能有哪些         腹壁整形后要多久恢复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热文文章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