眼睛出现发炎能做双眼皮手术吗?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7/09/17 11:13

  好看的眼睛自古以来就是美女们必备的标志,而大眼睛双眼皮又是美眼的标配。双眼皮能够为爱美者打造漂亮的眼型,因此受到了很多人的青睐。当双眼皮手术遇到了眼睛发炎的情况,怎么办呢?眼睛发炎能做双眼皮吗?

  双眼皮手术的方法有那些?

  双眼皮手术是常规的眼部整形手术,有多种手术方法,比较常用的有埋线法、切开法和三点定位法。埋线法无需开刀,比较适合眼部皮肤较薄、弹性较好的人,效果可逆,切开法适用于多种情况的求美者,效果持久。三点定位法结合了埋线法和切开法的特点,微创无痕,效果持久稳定。

  眼睛发炎能做双眼皮吗?

  眼睛发炎一般情况下是不能做双眼皮手术的,需要将炎症控制之后才能进行手术,否则容易出现感染的情况,影响手术效果。如果有结膜炎、睑缘炎、沙眼、角膜炎这些眼部炎症,就不能做双眼皮手术,眼部皮肤有感染炎症或病灶的,也需要谨慎小心。

  双眼皮手术并不是人人都能做的,有一定的禁忌人群,如果有以下情况的,则应当慎重选择双眼皮手术:

  1、未成年人不能做双眼皮手术;

  2、有重要器脏性疾病、心肺功能不全的人不能做双眼皮手术;

  3、瘢痕体质者,免疫系统疾病、出凝血功能障碍者不能做双眼皮手术;

  4、月经期、哺乳期和妊娠期的女性吧做双眼皮手术;

  5、做双眼皮手术前两周内不能服用阿司匹林等药物。

阅读:割双眼皮术后多久才能恢复" href="http://mr.51daifu.com/2017/0406/53750304C1308T531418.shtml" target="_blank">割双眼皮术后多久才能恢复        割双眼皮手术有哪些风险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