激光美白牙齿是很温和的吗

呆狐网呆狐网 助美网助美网 2017/09/17 14:362017/09/17 14:36
呆狐网
  牙齿激光美白仅需30分钟就能使牙齿变白,所以许多爱美者都通过它来摆脱暗黄的牙齿。那么激光美白牙齿是很温和的吗?

  激光美白牙齿是很温和的

  牙齿激光美白基本原理是通过激光加热,对药物产生催化反应,便药物能更快地渗入牙齿,从而达到美白功效。其过程是在清洁和预处理过的牙体上,涂以高浓度的专用漂白剂,采用氩离子激光激活药物的活性,进行表面及深层色素的去除,美白牙齿。

  牙齿激光美白不仅可以针对一些由外在因素引起的色素牙,还可以治疗一些遗传性黄牙等让牙齿变得洁白起来。可以说通过激光美白可以让牙齿达到从内到外的美白效果,安全没有见你,而且效果明显。激光美白牙齿是很温和的,不会造成牙齿疼痛的感觉,求美者可放心。

  牙齿激光美白术后注意事项:

  (1)牙齿敏感的处理方法:向病人说明因每个人牙齿发育及保健情况不同,如有磨耗及隐裂的牙齿,治疗结束后可能出现牙齿的敏感情况,如出现较明显不适,可在医生指导下服用止痛药;牙齿敏感情况会在治疗后6-24h消失。

  (2)进食的指导:激光美白治疗后24h内建议选用白色或无色食物;尽量避免食用红酒、可乐、咖啡和茶、酱油、芥末、番茄酱,辣椒酱,以及过冷或过热的刺激性食物;避免使用彩条牙膏及有色漱口水;避免抽烟。不可吃硬的东西,比如橄榄之类的。


   阅读:什么情况适合做激光美白牙齿?         偷偷告诉你激光美白牙齿的原理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
最新热门文章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
最新资讯 热门排行 项目相关
找优势医院 约特聘专家 享优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