歪鼻矫正让您重拾自信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7/09/17 11:43
  歪鼻是鼻子的一种畸形状况,出现歪鼻子现象会严重影响面部容貌,这会给人们带来心理压力,长期影响会让人失去自信。好在医疗技术的进步,通过歪鼻子矫正的方法是可以改善面部状况的。通过歪鼻矫正,重回拾信并不是那么难,接下来我们来听一听专家的结束吧!

  歪鼻形成的原因有很多,可能是先天性的鼻部软骨和骨组织发育不良,也可能是因为鼻子后天受到外力的压迫而造成的,歪鼻整形术是通过“沿着鼻软骨两则剥离出部分软骨并矫正位置”的方法来达到矫正歪鼻的目的,因为歪鼻整形术在通过鼻孔缘进行,所以鼻外表不会看到疤痕。

  歪鼻多伴有鼻中隔弯曲,矫正鼻中隔是矫正歪鼻畸形的关键。其手术方法不断改进,近年来许多鼻科学家推崇鼻-鼻中隔整形术。该手术采用鼻柱基部“V”形切口,分离一侧鼻中隔之软骨膜,切断中隔与筛骨垂直板、梨骨的连接部,并切除一条鼻中隔软骨,使鼻中隔软骨松动、复位。剪除过多的侧鼻软骨,使中隔复位后两侧鼻软骨张力相等。切除过长的鼻中隔尾部,使双侧鼻前庭对称。当然还要根据病人具体情况选择具体的手术方法。

  歪鼻的矫正方法与驼峰鼻的手术方法基本相同,但应根据歪鼻的不同情况相应做些变更。对伴有鼻骨或上颌骨骨折肿胀或淤斑发生之前的歪鼻,和外伤后1周内消肿的鼻骨骨折导致的歪鼻,一般采用手法复位。歪鼻矫正术后应注意塑形固定,避免感冒,防止感染。

  歪鼻矫正术后应注意塑形固定,若手术固定不好则前功尽弃。术后肿胀是自然的,大约需一周左右,肿胀便可消失。同时要避免感冒,防止感染。


   阅读:用什么方法可以矫正歪鼻                  歪鼻矫正后会有肿胀现象吗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