牙齿冷光美白可以维持多久?

呆狐网呆狐网 助美网助美网 2017/09/17 14:382017/09/17 14:38
呆狐网
  拥有一口洁白无瑕的牙齿不仅可以增添个人魅力,还能增强个人自信心。但是现实生活中却有部分朋友牙齿有发黄、发黑的现象。医疗整形美容术的发展与进步,牙齿冷光美白可以解决这一困惑。

  这种美白方法的操作时间不用很长,仅需30分钟。上海华美整形美容医院口腔科临床实验表明,使用冷光牙齿美白技术,可提高5-14个VITA色阶,效果可维持2年以上。这是目前较有效、较安全的牙齿脱色技术,成为较受患者欢迎的牙齿美白技术!

  牙齿冷光美白可以维持多久?

  一般来说在牙齿美白后可以保持2年左右,但是每个人的保持时间也都不尽相同,主要和每个人的牙齿结构、生活习惯和饮食习惯等有关,所以在牙齿美白后还是需要注意保养,以保证美白效果更持久。另外和牙齿美白的方法也一定的关系。

  影响牙齿美白维持时间的因素:

  1、不吸烟、不喝咖啡和茶的人在进行了牙齿美白治疗后达五年时间,其牙齿色度通常很少或不会有什么改变。你美白效果的持久性取决于你的习性和你吃的具体食物。如果,像许多人一样,你发现彻底戒掉咖啡、茶、可乐、红酒及其它引起污渍的食品难以做到,你也许需要隔段时间做一个定期改善治疗。

  2、出现10倍差距也有可能是选择了一些不正规的医院,使用一些不当方法导致,在此也提醒大家一定要选择专业医院操作。


   阅读:冷光美白牙齿还你自信美丽笑容        冷光美白牙齿好不好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
最新热门文章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
最新资讯 热门排行 项目相关
找优势医院 约特聘专家 享优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