彩光嫩肤去黑眼圈,哪些人不适合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7/09/17 10:56

彩光嫩肤是有效的嫩肤保养方式,很多人都希望自己的面部美观有弹性,那么彩光嫩肤对黑眼圈有效果吗?哪些人不适合做彩光嫩肤呢?


彩光嫩肤去黑眼圈有效吗

彩光嫩肤是祛黑眼圈的很好方法,彩光嫩肤帮助您重新获得年轻的肌肤,通过光子嫩肤治疗,不光可以淡化黑眼圈、还可以去除雀斑、面部红血丝、红斑痤疮;色斑、年龄斑消除或很大程度减淡,粗大毛孔缩小,细纹、皱纹明显减少;面部肌肤粗糙显着改善;痤疮痕迹减淡或消除。

哪些人不适合做彩光嫩肤

1、孕妇一类

这类人群属于心理与身体的表现和平常不太一样,同样的环境,平常没有问题,但是怀孕之后就会变的大不一样,这类人群不适合做彩光嫩肤,等产后恢复好之后,再考虑做彩光嫩肤。

2、特殊工作一类

比如经常长时间受到阳光直射的工作,这类人群也不太适合,因为彩光嫩肤之后,需要一段时间避开阳光,不能照射阳光,否则效果可能会大打折扣,等待可以休息,或者是请假一段时间,再行考虑是否要去做。

3、严重疾病一类

高血压、心脏病等类型,都不建议做彩光嫩肤,至于什么情况算是严重,要看医院的检查之后,才能判断。

4、疤痕体

瘢痕体质和治疗部位皮肤有感染的求美者。因瘢痕体质的人可能并非伤口,仅仅是搔抓或机械刺激都可能形成瘢痕疙瘩,而强光的刺激可能引发相同的反应。


阅读:彩光嫩肤适合年龄及治疗时间          什么样的彩光嫩肤才是好的?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