牙齿贴面美白,让笑容更自信

呆狐网呆狐网 助美网助美网 2017/09/17 14:342017/09/17 14:34
呆狐网
  随着人们生活水平的不断提高,人们对牙齿的重视程度也不断提高,“美丽到了牙齿”的年代已经到来。牙齿美白已成为极受关注和欢迎的牙齿美容项目之一。牙齿贴面美白让您的笑容更自信,是目前常见的一种口腔美容技术。

  全瓷牙齿贴面美白是通过将牙齿唇侧正面能看到的那一侧外表面均匀地磨除一层后用牙科专用瓷性材料重塑牙齿外形以达到美白整形的目的。专业整形美容医院有着经验丰富的专家和先进的仪器,而且材料的相容性也十分的好,还有专家为您定造美容计划,定会让您得到一个属于你自己的全新面貌。

  牙齿贴面美白的优势:

  烤瓷贴面美白,色泽好,形态好,跟真牙几乎毫无区别,它的制作工艺很精细,是治疗牙体缺损、牙列缺失的主要方法

  牙齿贴面美白安全保障:

  牙齿美容是美齿科的特色,牙齿修复专家在运用牙齿贴面修复各种变色牙做了大量的病例,从病例选择、牙体预备、取模、比色、烤瓷雅致与粘接等实践操作方面积累了十分丰富的经验,使很多人恢复了洁白靓丽的牙齿。

  牙齿贴面美白的适应人群/适应症:

  中度四环素牙色斑牙牙釉质发育不全,形态畸形牙排列畸形牙,牙间隙过大邻面龋齿切端缺损。

  以上就是对牙齿贴面美白相关知识的介绍,由于现在人们对牙齿的美白健康越来越重视,牙齿美白方法也很多种,不同的美白方法都有不同的效果,只有选择合适自己的才是极好的牙齿美白方法。


   阅读:什么样的人适合做瓷贴面           牙齿贴面缺点是什么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
最新热门文章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
最新资讯 热门排行 项目相关
找优势医院 约特聘专家 享优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