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点双眼皮术后恢复期多长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 时间2017/09/17 13:37

  三点双眼皮需要要在上睑合适的位置打三个孔就可以形成重睑了。这种手术方法成为不少单眼皮爱美者的第一选择。那么,什么是三点定位双眼皮呢?三点定位法双眼皮术后恢复期长吗?三点双眼皮手术能保持多久?

  三点定位双眼皮综合了埋线双眼皮和切开双眼皮的双重优点,就是在上眼皮的合适位置设计三个小孔,进而去掉多余的脂肪和皮肤,之后对三点加以缝合而形成的双眼皮手术。

  三点双眼皮手术恢复期多长?

  三点定位双眼皮手术的伤口非常小,是介于埋线法与切开法双眼皮手术之间的,就是在上睑眼皮上制作三个长度现有2~3mm的微小伤口,再由这3个不连续的小孔进入把双眼皮固定,同时抽出眼泡脂肪,以获得长期的双眼皮效果。

  三点定位双眼皮手术后恢复期是比较短的,但具体情况因人而异。身体状态及术后护理情况都会影响到术后恢复期的长短。那么,三点双眼皮手术恢复期多长?一般的三点定位双眼皮手术2-3天之内会肿,不过以后就会慢慢消失掉了。术后5-7天就可以拆线了。完全恢复到自然、状态逼真的话,大概需要2-3个月。

  三点双眼皮手术能保持多久?

  三点双眼皮创伤小,不会留下疤痕,术后双眼皮线条自然美观,即使闭上眼睛,也会非常漂亮自然。那么,三点双眼皮效果能保持多久?韩国整形专家告诉我们,理论上来讲,三点双眼皮效果是可以长期维持的。不过随着时间的推移。埋下的埋线质量下降,我们的眼皮因衰老而出现松弛下垂等现象,双眼皮的效果就可能会消失。不过成功的三点双眼皮效果保持一二十年是没有问题的。

阅读:详解埋线双眼皮的原理及过程 双眼皮手术让你秒变桃花眼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