割双眼皮手术后会导致眼皮下垂吗?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7/09/17 11:41

  眼睛是心灵的而窗户,双眼皮使人眼神更显灵活有神,使容貌更清秀魅力;而单眼皮总给人呆滞、缺乏灵气的假象。于是,很多单眼皮的爱美者往往会通过割双眼皮来使自己的眼睛更有神靓丽。那么,割双眼皮后眼皮会下垂吗?

  割双眼皮是常见的眼部整形项目,割双眼皮常用的方法有埋线法、三点定位为和切开法三种。不同的割双眼皮方法会相对应的适应症,埋线双眼皮适应症较三点定位法及切开法范围小,埋线双眼皮适用于眼睑皮肤薄、脂肪少的爱美者。

  割双眼皮手术后眼皮会下垂吗?

  割双眼皮技术成熟安全,对眼睛不会造成任何损害,是通过去除眼部多余的皮肤及脂肪,形成重睑。割双眼皮后眼皮是不会下垂的。

  眼皮下垂是由于眼部皮肤出现松弛,眼部护理不当及人的衰老会造成眼皮下垂,相反通过施行双眼皮手术还可以有效解决眼部周围皮肤松弛及眼角下垂的情况,割双眼皮还能从一定的程度上有效预防眼皮下垂的效果。

  提醒大家在进行割双眼皮是一定要选择正规的医院找技术精湛的医生进行,割双眼皮安全可靠。割双眼皮术前根据爱美者的眼部情况及整体特征设计个性化的双眼皮手术方案,采用微创技术显微技术,可视状态下放大50倍,细致到0.01毫米,避开血管及神经,损伤小、术后不仅不会造成眼皮下垂,还可以解决眼部周围皮肤松弛,眼角下垂、眼角细纹等效果。

阅读:割双眼皮术后多久才能恢复        割双眼皮手术有哪些风险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