隆鼻假体取出后鼻头发硬怎么回事?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7/09/17 11:34
  现如今,在很多人看来,假体隆鼻是一项越来越成熟的技术,也是一项很简单的整形手术。所以有些人就会贪小便宜而选择一些不正规的整形机构,从而导致了手术失败,需要进行隆鼻假体取出,那么隆鼻假体取出后鼻头发硬怎么回事?

  一般来说,假体隆鼻后需要进行隆鼻假体取出多半是因为没有达到理想的状态,或是假体除了问题对鼻子有影响,需要取出来。而做隆鼻假体取出的手术也不是很难,一般在打了麻药后,十分钟就可完成,但是,在决定做隆鼻假体取出之前,一定要慎重,如果没有形状上,感觉上的问题,就不要去动它,不然又要痛一次。取出隆鼻假体手术在局部麻醉下进行,从鼻孔内缘做切口,做出通往假体处的通道,取出假体,再注射生理盐水于原置假体腔隙进行清洗,之后缝合切口。整个取出隆鼻假体手术过程不过十几分钟,基本无痛。

  而隆鼻假体取出后遗症一般是取出后前几天会有鼻部的肿胀,但只要不发生感染就会恢复正常。还有就是假体取出后鼻部的皮肤会起皱纹,因为假体取出后,之前撑开的皮肤会因为没有假体的支撑会起皱,不过等肿胀消失后也是可以恢复的。

  但是,隆鼻假体取出后鼻头发硬怎么回事?

  如果单纯取出隆鼻假体的话,短期内如果有鼻背发硬的情况也在正常范围之类,因为隆鼻假体取出时,鼻背软组织有损伤需要修复,修复过程中有疤痕增生反应,出现鼻部发硬也是可能的,建议6个月之后再做鉴定鼻背是否是正常发硬。

  隆鼻假体取出后鼻子能恢复原样吗?

  一般来说,隆鼻假体取出后只要好好休息,是可以还原的。因此,需注意以下几点:

  1、取出后在没有完全消肿的状态下,可能会有看起来有点变形,还有点肿胀的感觉。但这是正常状态,因此不必担心。

  2、取出后应该按处方服药,因为阿司匹林或含有阿司匹林的感冒药,维生素B可能引起出血,所以一定不要服用。

  3、取出后,应该冷敷,大概五天要抬着头,躺着的时候也要在背底下摞上2~3个被,一直斜抬着对快速消肿有帮助。

  4、取出后如果鼻子内侧出血,可以轻轻擦拭。

  5、取出后鼻子内侧的结痂或伤口不能强行扯下来或用手触摸。


   阅读:假体隆鼻取出后会不会对鼻子不好               取出鼻子假体还能恢复原样吗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