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切开法双眼皮术如何快速消肿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7/09/17 10:06

  近几年爱美之风兴起,大部分的爱美者都采用双眼皮手术的方式打造完美的双眼皮的弧形,其中较受欢迎的一个方法是切开法双眼皮,切开法双眼皮手术属于手术项目,求美者在享受变美的过程中会面临双眼皮部位短暂的肿胀。那么,如何能够快速消肿呢?助美网整形专家带你来了解一下。

  切开法双眼皮是在上眼睑切开一道伤口,然后将皮肤中含有的多余的脂肪去除,通过皮肤切口疤痕使皮下组织与睑板前筋膜粘连在一起,形成一条线,撑起整个上眼睑的皮肤,形成双眼皮。

  做切开法双眼皮如何快速消肿呢?

  根据每个人的体质情况,皮肤的厚度不一样,做双眼皮手术的技术不一样,眼部的肿胀情况有所不同,只有注意好几下几点才能快速消肿:

  1、做切开法双眼皮手术后当时适当的做下眼部的活动,增进眼部周围血液循环,当天不能够沾水,防止伤口感染。

  2、做切开法双眼皮手术后前三天可拆下眼睛上包扎的敷料,但是要注意每天都要对伤口进行清洗并加以护理,对于肿胀的部位可采取冰敷的方式减轻肿胀程度。

  3、做切开法双眼皮手术后一个星期左右伤口几乎好的差不多了,肿胀情况较轻,这时可采取热敷的方式,但是拆线后要更加注意切口的位置,以防感染。

  4、做切开法双眼皮手术后尽可能的少用眼,要让眼睛得到充分的休息,可以半卧位休息,找一个空气质量好,空气流通的地方。

  5、做切开法双眼皮手术后在饮食上一定要注意了,以清淡为主,不要吃辛辣的食物,如果导致上火较严重的话,肿胀现象就会发生,伤口会出现发炎的症状。

  为了更好的保证我们的手术效果和更好的保证我们的健康,请在选择整形医院的时候请一定要选择正规的整形医院。

阅读:切开双眼皮效果由什么决定  切开双眼皮的恢复时间要多久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