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家解答埋线双眼皮手术有风险吗?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7/09/17 16:25

  一双大眼双眼皮是无数爱美女性的爱,为了能够让自己拥有美丽的双眼皮,不少人选择去整形医院埋线双眼皮,那么,埋线双眼皮手术的原理,埋线双眼皮效果安全性怎么样呢?埋线双眼皮手术后如何护理?

  埋线双眼皮手术的原理:

  埋线双眼皮是属于非手术的方式,它是通过在眼部埋下一根缝合线,支撑起整个眼皮,从而实现双眼皮的效果。双眼皮埋线比较适合眼皮比较薄,眼皮比较紧实,上睑眶隔脂肪少,想要得到双眼皮的爱美者。埋线双眼皮后会出现轻微的肿胀情况,但是过几天就会消除,不是很大的问题,但是了做好以下护理,可快速恢复,减少红肿。

  双眼皮埋线手术有风险吗?

  埋线双眼皮有没有风险,可能出自自身的客观原因,也可能与整形医师的技术和经验水平有关。所以一定要到正规的整形医院选择经验丰富的专家做手术,这样才能够把面临的风险降到低,才能够得到更好更安全的效果。

  其实埋线双眼皮有没有风险,完全可以通过术前的检查和术后的护理有效规避。术前要做一个详细的检查,如果求美者检查发现有出凝血障碍、高血压、心脏病、糖尿病等全身性基础疾病的情况,做手术是非常危险的,此时便不宜做埋线双眼皮。

  埋线双眼皮手术后的护理工作:

  1、要预防手术部位的疤痕增生,手术后三到六个月内不可使用含有重金属的化妆护肤品;

  2、要注意加强眼部肌肉的运动,促使眼睛肌肉和周围组织的血液循环,减轻并逐渐消除手术部位的肿胀;

  3、要注意做好眼睑组织的保湿和软化,减轻紧绷感。

阅读:埋线双眼皮手术后该如何护理? 埋线双眼皮手术的优点是什么?

不可使用:不可使用类似词语在任何内容中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