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眉手术让您美的与众不同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7/09/17 11:03
  眉手术,让您美的与众不同!医生介绍说,提眉手术是将眉毛及周围的皮肤部分切除或将眉毛全部切除的一种美容手术。通过手术可以纠正轻度内双、三角眼、改善上睑皮肤松弛以及祛除部分鱼尾纹。

  提眉手术是根据眉的美学及求美者的轮廓、气质及要求对眉毛进行设计,画出新的眉形。然后将所需要去除的不理想的眉部分或全部的去除,手术操作方法:在眉上方切除一条皮肤(有时包括部分眉毛),向上缝合提紧,改变眉形,解决上睑臃肿、皮肤堆积。可同时利用该处切口,作眉头处皱眉肌切断,消除眉间纹,需时1小时。加压包扎4-5天后,拆除缝线即可。

  提眉手术的适应症:眉下垂或眉形欠佳、上睑皮肤松弛、眉间皱纹不明显者,可作提眉手术,仅作局部的皮肤提紧。

  提眉手术禁忌症:上睑皮肤张力过大,睑闭合困难、有瘢痕增生趋向者、有出血倾向、感染灶、糖尿病、心理障碍者等。

  提眉手术的优点:简便、专业、复原快、痛苦小,能够透彻干净去除坏眉,同时上提眼睑松弛皮肤,改善眼周小皱纹,修改眉型,丰富眼神,使你看起来更年轻。

  现在很多朋友都选择用提眉手术的方法来让自己找回以前失去的美丽,做一个漂亮迷人的女人。不过,在选择做任何手术之前,我们都应该对它们手术后的注意事项有所了解。

  1、提眉手术后2-5天换药检查伤口,5天、7天、8天、10天拆线,不得自行解开包扎;

  2、提眉手术后一周内禁食海鲜、辣椒、禁止饮酒及其它刺激性食物;

  3、按医嘱服药、按时复诊;

  4、保证提眉手术部位清洁,必免切口感染。如有血痂或分泌物请用盐水擦试;

  5、手术后一周之内不得湿水,一个月内手术部位不得受压,切忌按摩;

  6、提眉手术如有红、肿、热、痛等不良反应请随时就诊。


   阅读:对眉形不满意提眉术能改善么?              提眉术提眉亮眼两不误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