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开双眼皮手术后需要冰敷吗?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7/09/17 10:37

  对于很多眼部不美的MM来说,通过双眼皮手术是改善眼部情况的可靠的捷径。但是却对双眼皮手术方式的选择上范难了,目前切开双眼深受很多爱美的美眉喜爱,那么,关于切开双眼皮手术后需要冰敷吗?你了解吗?助美网整形专家为你解答。

  切开双眼皮术后需要冰敷吗?

  切开双眼皮后需要立即进行冰敷,并且连续敷三天。每天2-3次,每次15-20分钟。因为切开双眼皮做完以后麻药会慢慢醒来,再加上手术时因操作过程使皮肤软组织受到了创伤,造成了皮下有出血点的情况。冰敷可以起到以后压迫止血的作用,利用冷冻原理迅速给皮肤降温,不仅能减轻麻药向来以后的疼痛感,还能收缩眼下的毛细血管,抑制出现点出血,减轻双眼皮的血肿和肿胀。

  不过,切开双眼皮后冰敷,我们一定要注意,冰袋要用保鲜袋套着,并各一块纱布,这是为了防止冰袋融化以后,水流下来,滴在眼睛的伤口上,出现伤口感染的情况。

  另外,切开双眼皮后第四天,我们就可以开始热敷了。因为这个时候,皮下出血点已经紧绷愈合,所以热敷能加快局部的血液循环,促进眼部的淤血和消肿情况开始慢慢减轻,消退。热敷建议一直到术后半个月在停止,因为这段时间是,切开双眼皮后的快速消肿期。每天可以热敷2-3次,每次的时间是15-20分钟。

  热敷时也要注意使用毛巾,因为毛巾的跟皮肤的帖幅度非常的好,能让眼周所有的部位都均匀受热。倒是要注意的是,没拆线之前都要用保鲜袋装着热毛巾,热毛巾的水必须拧干才可以。以免水滴在眼睛伤口上,出现感染的情况。

阅读:割双眼皮术后多久才能恢复" href="http://mr.51daifu.com/2017/0406/53750304C1308T531418.shtml" target="_blank">割双眼皮术后多久才能恢复        割双眼皮手术有哪些风险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