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析双眼皮手术割深了能修复吗?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7/09/17 11:23

  眼睛是心灵之窗,是人与人交流的重要渠道,对人的容貌影响也是很大的,拥有一双明亮迷人的大眼睛是每个爱美朋友所期望的,但眼睛是天生的,想要让眼睛变的闪亮迷人,充满魅力大,很多人都选择了韩国的割双眼皮手术来实现,但是由于生活中的一些原因,导致韩国双眼皮割的太深,因此很多人就会问:韩国双眼皮割深了能修复吗?

  双眼皮割深了能修复吗?

  双眼皮术手术割的太深会损伤上睑皮肤,甚至会在切口留下明显的疤痕。如果韩国双眼皮割太深,那么就需要通过修复的方法,将原来的切口切开,然后剥离掉重睑线以下皮肤,去除睑板前的眼轮匝肌及睑板前组织,较后利用上睑皮肤的伸展性,将切口上提缝合,这样就可以达到增加重睑的宽度。解决双眼皮过深的问题。

  割双眼皮手术后要注意事项:

  1、割双眼皮术后要尽量避免不要用不干净的手触摸手术部位,以免引起细菌感染。卸妆时不要用力揉眼睛。另外,发炎后恢复的手术痕迹会很明显,所以要注意预防发炎。

  2、割双眼皮术后还要注意姿势,不要低着头或者是趴着看书,这样会加重肿胀。睡觉时,尽量枕高头部。

  3、刚刚做完割双眼皮手术,较好用小纱布盖住手术部位,并用冰块进行冷敷。因为冷却会使眼皮的血管收缩,防止毛细血管出血,预防术后青肿。

  4、割双眼皮手术后,戴隐形眼镜的人,应按照医生的嘱咐,术后2-3周内不要佩戴。

阅读:割双眼皮术后多久才能恢复        割双眼皮手术有哪些风险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