绣眉可以把面部修饰得有立体感吗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7/09/17 10:55
  俗话说眼睛是心灵的窗户,眉毛不现有保护这扇窗户的作用,同时也有美化窗户的作用,眉毛虽然不是五官,但是对于五官的美型却有着决定性的作用!如果眉形不理想,眉毛太稀疏了,那怎样才能拥有完美的眉毛呢?绣眉是您不错的选择。那么,绣眉可以把面部修饰得有立体感吗?

  绣眉可以把面部修饰得有立体感:

  绣眉不仅仅是一门美容技术,而且更是一门艺术,它不仅要把面部的眉、眼、唇等部位修饰得有立体感,还应达到以假乱真的效果,这不但要求美容师有较高熟练的技术,而且更要求美容师更高的审美观。美容师在设计眉型时,会因人而异,根据顾客的眉毛的形状以及脸型,设计出理想眉型。

  从色料方面,绝大部分东方人可直接采用黑棕色即接近毛发的色泽,绣出的效果自然逼真。对于肤色白,毛发呈黄色的顾客,在自然灰中加入少量的咖啡色配合使用,但不宜用纯咖啡色绣眉,否则绣出的眉毛极不协调。

  绣眉的术后效果:

  1、在近处看,真实自然,无呆板及生硬感,眉形清新整洁。

  2、从中等距离来看,眉形比较柔和、秀气,两侧对称均匀,与整个面部相协调,如同画的眉毛一样。

  3、在较远处看,感觉眉形较为漂亮,清秀而有神情,眉毛的颜色浓淡适宜,富于立体感,使整个面部充满活力,如同真实自然的眉毛。

  4、由近到远,三位一体!即个性,又美丽,但却不会太突出,以免造成喧宾夺主,造成脸部的不协调。


   阅读:男士纹眉哪个颜色好看              激光洗眉后还可以纹眉吗?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