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视眼会影响割双眼皮术的效果吗?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7/09/17 10:19

  众所周知,现实生活中并不是每一个人都拥有一双灵气而神采飞扬的美丽明眸。因此许多MM为了拥有漂亮的大眼睛,都选择通过双眼皮手术来帮忙。那么,近视眼会影响割双眼皮的效果吗?助美网整形专家为你解答。

  近视眼会影响割双眼皮的效果吗?

  眼睛近视做双眼皮手术是没有什么影响的。因为双眼皮手术主要是在皮肤的表面和真皮层之间操作,接触的是上提肌部位,而眼睛近视主要是眼球和视网膜的关系发生异常。做双眼皮手术触及的只是眼皮,并不会涉及眼球和视网膜,因此眼睛近不近视跟做双眼皮手术是没有关系的。

  虽然近视眼不会影响割双眼皮的效果,但是在做完双眼皮手术后是不可以马上戴眼镜的,这样会影响双眼皮的效果。如果一做完手术就立马戴眼镜,眼镜会过度压迫眼睛,双眼皮的效果就会受到影响,因此求美者一定要注意。

  双眼皮手术的术后注意事项:

  1.保持伤口清洁,防止感染。重睑术后的伤口清洁是很重要的,如果伤口不干净,很容易发生感染,导致伤口疤痕的形成。所以术后洗脸时注意不要打湿伤口。手术后1~2天可摘掉眼睛上包扎的敷料,如果伤口上有血痂或分泌物,可用无菌盐水或医用酒精擦拭。

  2.手术伤口出血、淤血或血肿的防治。如果手术中损伤了小血管或术中止血不彻底,术后眼睛遭到外部撞击,激烈运动或变化无常的情绪都会引起伤口出血、淤血或血肿。为防止上述并发症的发生,可对局部伤口加压包扎或用冰袋冷敷,但压力不宜大,以免损伤眼睛。

  3.术后应在安静舒适的环境休养。室内空气要清新流通并保持一定温度。在饮食上增加蛋白质的摄取量,同时多吃水果和新鲜蔬菜。术后1周内不要看电视、报纸,卧床休息时需要半卧位(把枕头垫高),以免眼睛过度疲劳或头部位置过低而加重伤口肿胀。

  4.手术当日伤口会有些疼痛,但随着时间的推移会逐渐减轻。病人不要急于吃去痛片,因为阿斯匹林类药物会加重伤口出血。

  5.做重睑切开术后的病人,术后5~7天拆线。有时拆线后伤口内会留有极小的线头,随着时间的推移,线头会慢慢地顶出来或自行吸收。

阅读:双眼皮术后多久能洗脸      哪些人适宜做双眼皮手术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