厚唇修薄术的价格与哪些因素有关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7/09/16 10:53

  女性优美的唇形对男性具有很大的吸引力,漂亮的唇形有难以形容的动人之处。如果女性的嘴唇过厚该怎么办?这样可以通过厚唇变薄术就很快拥有双迷人的唇瓣。人们除了关心厚唇变薄术的效果之外,关于厚唇薄术的价格也人们非常关心的。那么,厚唇变薄术的价格与什么因素有关?

  影响厚唇变薄术的价格因素:

  1、手术方法是影响厚唇变薄价格的主要因素。好的手术方法达到的效果就好,自然厚唇变薄价格就相对高一点。

  2、厚唇变薄手术的施术医师、选择的整形、施术的地都会影响厚唇变薄手术的价格。另外,口唇原本的形态对厚唇变薄价格也有深刻的影响。

  3、厚唇变薄价格还与患者选择的医院有关,医院不同,收费标准就会不同,更为重要的是,医院里的医生的技术水平是有会有很大差距的,影响的就不仅仅是唇部整形手术的价格了,对手术的效果也是有影响的。

  厚唇修薄术的术后护理:

  1、术后限制下颌骨运动,避免张大口活动,给予管喂流质食物,以免造成患侧创口裂开。注意流质饮食3天是厚唇修薄术的必须步骤。

  2、术后一般不包扎敷料,术区创面暴露。因此,术后应服用抗生素3-5天,防止感染发生。

  3、术后5-7天拆除面部皮肤缝线,口内黏膜上的缝线可任其自行脱落或待两周后在拆除,以免过早拆线而再张口的活动使创口裂开。

  4、每日用漱口液漱口,如硼砂、多贝尔氏液,含漱4-6次,注意口腔清洁以保证厚唇变薄术很好的效果。

  5、厚唇变薄术后五天内口服维生素C。

小编 :厚唇变薄恢复多久消肿?(图)  哪种丰唇手术方式适合您?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