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体脂肪填充太阳穴的效果怎样呢?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7/09/16 13:54
  饱满的太阳穴不仅给爱美人士带来美观的形象,还让容貌显得更有富态。但是现实中,不少爱美的人士太阳穴都比较凹陷,针对这种情况,可以采用自体脂肪来填充太阳穴,那么下面有请专家为大家讲解一下吧。

  自体脂肪填充太阳穴是利用吸脂术从臀部或其他部位抽取脂肪,然后经过吸出的混合物经净化处理、注入药物得到复合脂肪颗粒,选择完整的颗粒脂肪细胞通过注射的方式再移植到自己需要进行填充凹陷的太阳穴部位。曙光自体脂肪填充太阳穴会根据求美者自己身体的情况,采用多层次网状注射技术,使植入的脂肪细胞在人体生理环境中自然生长,从而使凹陷的太阳穴丰满。

  自体脂肪填充太阳穴?自体脂肪填充太阳穴手术小切口微创,恢复快,一般不会留下疤痕,恢复后的太阳穴手感好、形态自然、线条流畅并富有弹性。有以下几点优势

  1、自体脂肪填充丰太阳穴简单安全,手术时间短,恢复快,无疼痛。

  2、由于用的是自身的脂肪,而不是人造假体等异物质,所以几乎副作用低。

  3、自体脂肪填充丰太阳穴没有切口,所以无须担心疤痕问题。

  4、把多余的脂肪分到其他需要的部位,同时可缩小脂肪过多的部位,具有一举两得的效果。

  5、由于是自身脂肪组织,手术效果非常自然。

  自体脂肪丰太阳穴手术从顾客身上多余脂肪的部位抽取脂肪细胞,再注射入顾客太阳穴部位。由于自体脂肪丰太阳穴技术是使用人体自身的组织细胞做材料,所以患者不会有排斥反应,也无须担心像使用硅胶那样可能会引起组织并发症、硅胶袋破裂等危险。

   阅读:自体脂肪丰太阳穴是怎么做的呢?           填充太阳穴脸部线条更柔和!

自体脂肪填充:美人之雕(呆狐网提醒:非医学规范用语,实为一种保存活性较高的自体脂肪填充手术)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相关推荐

热文文章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