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丰唇>正文

自体脂肪丰唇术的效果是长期的吗?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7/09/16 11:06

  唇部莹润饱满不仅外形好看,而且还可以增加女性的外在女性魅力,让女性更加性感完美。所以很多爱美女性为了能够拥有一个性感的嘴唇,会选择自体脂肪丰唇手术改变唇部形状。自体脂肪丰唇是目前改变唇部较薄的较为常用的方法,一个注射自体脂肪到唇部,达到丰满唇部目的。那么您知道自体脂肪丰唇术后是效果是长期的吗?

  自体脂肪丰唇术的特点:

  1、用自体脂肪颗粒作为注射材料,取材更容易,来源丰富,减少多与其他材料进入体内的适应期,让爱美人士的手术风险大大的降低。

  2、自体组织的生物学性能会优于任何一种人造假体,所以在手术后可以避免并发症的出现,手术效果会更好。

  3、手术后的唇部更加自然逼真,手感柔美,从心理上也更容易接受,对于爱美人士来说,安全好看的手术才是成功的。

  4、注射自体脂肪不会造成内分泌环境紊乱,对嘴唇本身组织不会产生伤害,对今后的吃饭、说话、甚至接吻,都没有不良的影响。

  自体脂肪丰唇术后的效果:

  自体脂肪丰唇不会影响正常生活工作,而且丰唇手感自然,具有长期效果。自体脂肪丰唇后的嘴唇会更加的圆润丰满,而且唇部形态更漂亮。因为采用注射丰唇,丰唇不会留下疤痕。术后也不会出现任何瘢痕和粘连状况,嘴唇的感觉不会有任何异常,嘴唇的活动也不会受到影响。

阅读:丰唇术的适用人群和术后护理   丰唇有哪些材料可以选择呢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