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去痘>正文

敏感肌肤做激光祛痘行不行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7/09/16 14:46
  很多爱美者虽然很想通过激光祛痘的方式来祛除满脸的痘痘,但是却迟迟没有行动。只是因为自己是敏感肌肤,怕做了激光祛痘会出现其他的不良反应。确实,敏感肌肤是不能够轻易做任何的肌肤治疗的,即便是吃东西也不能随便,更何况是做祛痘治疗。那么,敏感肌肤做激光祛痘到底好不好呢?

  敏感肌肤的人会比其他肌肤性质的人更容易长痘,因此祛痘的需求更加迫切。但却因为皮肤性质关系,又无法轻易做祛痘治疗。曙光专家表示,其实肌肤敏感分为很多种类,并不是任何一种敏感肌肤都不能做激光祛痘治疗的。当然,敏感肌肤要做祛痘治疗,是要比一般人更加谨慎的。

  激光祛痘虽然有很好的效果,但是也有它的禁忌人群。所有正规医院帮求美者做激光祛痘,都会先进行肌肤检测,确保适合做激光祛痘治疗。对于敏感肌肤的人群,曙光专辑就建议,如果实在想做激光祛痘,可以先去广州曙光医院与专家进行面对面沟通,专家在了解情况之后,会对求美者进行更加详细的肌肤检测,如果检测显示不适合,那么曙光医生出于安全考虑,是不建议求美者继续做治疗的。

  其实,祛痘有效的方法还有很多,如果因为肌肤敏感无法做激光祛痘,求美者也不用灰心,专家会 使用其他适合的方式。

   阅读:彩光祛痘优势有哪些          激光祛痘伤肤吗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