盘点唇峰整形术具有哪些优势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7/09/16 09:30
唇峰整形对于改善人的唇部有很重要的作用,是目前比较常见的一种唇部整形项目。那么,唇峰整形有哪些优势呢?下面跟着助美网详细来了解下吧。

  唇峰整形术的优势:

  1、方便快捷:手术需要要十几分钟时间,轻轻松松,无痛无痕,效果自然。

  2、无需恢复期:手术完成即可离开,不会影响工作生活。

  3、唇峰整形采用自身脂肪,不会出现排斥反应,而且手术造成的损伤较小,不留疤痕,手术过程便于控制等。

  4、唇峰整形要根据具体情况多进行几次整形美容手术才能达到令人满意的效果。唇峰整形尽量地恢复口唇的正常外形,不会有什么严重的并发症。

  唇峰整形是通过将身体其它部位的脂肪抽吸,经过活化处理器处理一下(大大提高成活率),注射至唇部并对唇进行塑形,达到唇峰的效果。唇峰整形对于唇红边缘不齐、唇红部分缺口、唇弓不明显的唇部都有很好的效果。

  唇峰整形术的适应症:

  1、红边缘不齐:多见于外伤后疤痕错位愈合,或是唇裂第一次整形时唇红缘定点不准确造成错位愈合。简单的边缘不齐可用唇峰美容术调整。

  2、红部分缺口:多见于唇红手术时切除组织过多或者对合不良,个别人也为先天性不全唇裂所致。较小的缺口可采用V切口Y缝合将口腔内粘膜推进至缺口,可以采用唇峰美容术进行矫正;如缺口较大则需用下唇唇红作游离移植或带蒂转移进行整容了。

  3、唇弓不明显:缺乏上唇美观弧度可在唇红缘上方两侧各切除三角形皮肤组织一条,然后将唇红粘膜略加分离,用细尼龙线缝出唇蜂、唇谷。此唇峰美容术适用于唇红狭窄、嘴唇过薄、上唇皮肤过多、过高等,术后三个月缝合的疤痕可不明显,如为女性,涂上口红则完全可以掩盖。

阅读:唇裂修复术后继发畸形的手术要点     兔唇整形术后的护理要点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