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唇整形术后肿胀会持续多久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7/09/16 09:50


  在现实生活中很多人嘴唇过于肥大像香肠一样让人感觉非常不好看,随着整形美容技术的发展,重唇矫正术可以帮助爱美的你摆脱唇部过厚的烦恼。那么重唇整形术后肿胀会持续多久时间呢?

  重唇整形术后肿胀持续的时间:

  重唇矫正术在眶下神经阻滞麻醉或局部浸润麻醉后,在上下唇红唇皮肤与粘膜交界处,梭形或锯齿形切除一条多余的口腔粘膜,粘膜下方的粘液腺和肌肉,应以术后唇变得美观为度,一般为4——6毫米,并且两条切口的纵切面应呈一定的角度,去除切下的一条粘膜后予以整形缝合即可使厚唇变薄。重唇可通过重唇矫正手术予以矫正,是较为常规的手术项目,重唇矫正安全、有效、持久。而且术后的恢复情况较好,看起来比较自然,只是重唇矫正手术后肿胀较为明显,约持续2周。

  重唇整形术的术后效果:

  1、重唇经过整形手术可以清楚改善症状,术后效果优良。上唇重唇畸形,嘱患者微笑,大笑或用力提拉上唇,即可充分显现正常,无益于丈量切除组织大小,画线设计。

  2、重唇矫正术手术切口疤痕隐蔽在口内,效果理想。

  重唇整形术前的注意事项

  1、术前三天,术者可在医生指导下口服板兰根冲剂和静脉滴注甲硝唑或其它广谱抗生素,创造良好的身体环境。

  2、术前三天开始,术者需忌口,主要忌辛、辣、刺激性食物和生蒜、生葱、辣椒等。另外,不能食用花生、瓜子、海鲜等食品。

  3、女性应避开经期哺乳期;经期后一周为宜。

  重唇整形术后的注意事项

  1、术后一般不包扎敷料,切口缝合后用抗生素软膏涂抹,口服抗生素药1周以预防感染;

  2、流质饮食几天;

  3、每日用漱口液,如硼砂、多贝尔氏液,含漱几次,注意口腔清洁;

  4、术后几天内口服维生素C。

小编 :你还在为重唇苦恼不已吗?    重唇有哪些表现?怎么造成的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