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眉术会不会改变眉形?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7/09/16 10:08
  古语有云:眉目传情,眉毛对一个人的五官具有十分重要的影响。眉形不好看会影响面部五官整体的协调性。怎样才能是眉形变得更加完美呢?下面就让长沙亚韩医学美容医院专家介绍一下吧,所谓切眉术,指的是将眉毛及周围的皮肤部分切除,重塑新的眉形,同时改善眼上部皮肤松弛的过程。

  切眉会不会改变眉形呢?专家回答,切眉术通过重塑眉形,可以使眉形变得更加完美。切眉术具有创伤小,手法精细,恢复快,形状好等优势。在进行手术时,医生根据眉的美学标准及求美者的面形、气质及要求对眉毛进行设计,画出新的眉形,然后应用高科技仪器和无痕微创技术,去除部分或全部眉,更后用无创伤线将伤口缝合或只用免缝胶布粘贴,即可得到一个新的理想的眉形,并且切口线落在新的眉形上,术后不留痕迹。

  此外,专家提示,对于眼角鱼尾纹、轻度额纹,提升下垂眼角等,切眉手术有很好的效果,甚至可以重现以前自然双眼皮;提紧上眼睑皮肤、去除上眼睑臃肿的脂肪。而且对于不理想眉型、坏眉,祛除洗眉留下的疤痕切眉术还能达到修复的效果。

  切眉术可以使眉形变得更加完美。专家提示,切眉术的效果与术后的护理是分不开的。在进行切眉术以后,一定要做好术后护理工作,按时吃药、及时复诊,才能保证切眉的效果,做出令人满意的眉形。

  切眉术会不会改变眉形?听了上面的解答,相信您对这一问题已经有所了解。专家建议,眉部整形对技术要求非常高,一定要到正规医院在专业指导下进行,才能保证切眉术的效果。

   阅读:切眉术可以治疗眉下垂吗?                 切眉术要保存眉头的天然形态吗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