唇峰整形术具有怎样的手术特点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7/09/16 09:21
唇峰整形的具有怎样的手术特点?拥有一个完美的唇峰是每个求美者们所共同的目标,唇峰是嘴唇的点睛之笔,能够更有效的彰显出一个人高贵的气质。因此为了拥有一个完美的唇峰许多求美者们都纷纷选择了唇峰整形。

  唇峰整形术的方法:

  唇峰整形手术一般采用局部麻醉,然后沿口腔侧红唇粘膜作与红唇缘上、下唇弓平行的切口,切除一条带有部分粘膜下组织和口轮匝肌的粘膜。经美容精细缝合,使红唇厚度恢复美的标准。手术时间不长、痛苦不大。唇部整形术后5-7天即可拆线,而且不会留下痕迹。

  唇峰整形术的手术特点:

  1、具有损伤小。

  2、不留痕迹、无排斥。

  3、注射轻便。

  唇峰整形术的术后护理:

  1、在做完厚唇整形之后,建议不要总是让嘴唇活动,以免碰伤了嘴唇,或是让伤口发生损伤而延缓恢复时间。

  2、术后要对手术的创口进行包扎,以保持伤口干燥,避免因为唾液或者沾到水而导致伤口感染。

  3、在手术之后,可以在医生的指示下使用抗生素,或者是使用医生开的药水来涂抹在嘴唇上,以避免面部的伤口受到细菌感染。

  4、一般来说,拆线的时间一般在术后3-6天左右,但根据每个人的体质不同,拆线期也有所出入。

  5、因为伤口位于嘴唇,所以不能够进食一些比较硬的食物,以免碰伤嘴唇。

阅读:唇裂修复术后继发畸形的手术要点     兔唇整形术后的护理要点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