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致重唇矫正术并发症出现的原因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7/09/16 10:12

  厚嘴唇一度成为性感的标志,如果女性拥有一个性感的唇部,那么它的整体魅力都会得到提升。但如果唇粘膜下方的粘液腺由于种种原因刺激而增生肥大,就会形成重唇,会很影响美观,所以进行重唇整形是非常有必要的。那么,重唇整形的并发症及出现原因是什么?

  重唇整形术的并发症:

  1、重唇复现:主要由于上唇粘膜及粘液腺组织切除量不足引起。手术中应准确判断多余的组织量并恰到其分地予以切除。术后若发现重唇未平复,可在3~6个月后再次行修整术。

  2、唇珠不显:主要由于上唇组织尤其是唇珠部位组织切除过多所致。特别是对横贯整个上唇内面条索状的重唇采用连续V形切除术时,较容易过多切除唇珠部位的组织,使唇珠不明显。预防措施是避免过多切除唇珠部组织。如若发生,可行V-Y组织瓣推进法或局部Z成形术重建唇珠。

  重唇整形出现并发症的原因:

  1、术后在饮食方面不在注意。

  2、术后对唇部的护理不正确。

  3、对手术伤口不及时的清洁。

  重唇整形术的术后护理:

  1、饮食上,术后三天内要流质饮食。

  2、术后一般不包扎敷料,切口缝合后用抗生素软膏涂抹,口服抗生素药1周以预防感染,并注意口腔清洁。

  3、术后五天内口服维生素C和抗病毒药物。

  4、术后忌辛辣刺激性食物和生蒜生葱辣椒等另外不能食用花生瓜子海鲜等食品。

  5、术后一周避免手术的挤压、触摸、并保持唇部的干燥整洁。

小编 :你还在为重唇苦恼不已吗?    重唇有哪些表现?怎么造成的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