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眉手术让眉形更漂亮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7/09/16 10:00
  目前,很多朋友对自己的眉形并不是很满意,漂亮的眉形可以衬托出双眼的美丽。如何才能让眉形变得更漂亮呢?提眉手术对于改善人的眉毛有很好的效果,由于年龄的增长渐渐眉毛下垂成八字眉,或纹眉术后导致的眉形欠佳,使得面部五官不和谐及美观大方。现采用提眉手术治疗改善眉形,可起到意想不到的美容效果。

  眉手术前的设计是很重要的。提眉前认真设计是提眉手术成功与否的关键,先应与患者沟通,了解患者对手术的要求,目前对眉形哪一点不满意。然后根据患者的具体情况画出应切除的范围,还要询问提眉术后是否再文色覆盖手术瘢痕,若需再文眉时,留下的眉应窄一些。设计时还要尽量保留原有眉毛。设计眉形线一定要双侧对称,画好线后应固定颜色。

  提眉手术的适合人群主要是在35至60岁这个年龄段,通过提眉手术可以大程度地减轻衰老的面相。当然提眉手术也可以帮助那些由于压力过大或者肌肉运动过多导致额纹或者眉间纹加深的各个年龄段的人们.

  提眉手术的整个操作过程:局部麻醉后,用尖刀按画线切开皮肤,去除不良眉和皮肤,完全止血,无论张力大小,皮下均应缝合。皮内用0-6~0-7号可吸收线缝合,线结应埋在深面。皮肤用细针,尼龙线连续或间断缝合。仔细对合皮肤。注意切口两侧皮肤厚薄的对合,提眉手术后可服抗生素、止血药,次日除去纱布,每日清洗伤口,7~10天拆线。

  提眉手术针对要改善眉型的患者,祛除失败的纹眉以及洗眉后留下的疤痕的患者也是采用提眉手术佳的手术方法。同时提眉手术也特别适合因为年龄过大而造成的上眼睑皮肤松弛,那些认为自己需要做上眼睑手术的患者会发现做提眉手术的效果会更好,提眉手术即能解决眉毛的问题,又能解决眼角皮肤松弛,可谓是一举两得。

   阅读:对眉形不满意提眉术能改善么?                  提眉术提眉亮眼两不误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