激光脱腋毛副作用与哪些因素有关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7/09/16 16:50

  腋下的毛发让很多爱美女性觉得很困扰,而目前采用激光脱毛是很好的方法,那么激光腋下脱毛会出现副作用,主要跟哪些因素有关呢?请看下面的介绍。

  激光脱腋毛副作用主要与以下因素有关:

  1、激光腋下脱毛副作用出现与手术操作的过程都有很大的关系,因为激光腋下脱毛是一个非常细致的操作过程,所以选择的医生不论是临床经验还是治疗把握度都要很好才行,才能避免一些不良反应。

  2、激光腋下脱毛副作用发生率和个人的皮肤状况及治疗设备有关系,由于每个人身体状况不同,对于激光治疗的反应也会不同,同时皮肤中的黑素量、治疗部位、治疗所用仪器类型、能量密度、有无冷却措施等也会对其有影响。

  3、激光腋下脱毛副作用产生还与季节变化和阳光照射有明显关系。对于肤色较黑的患者宜用脉宽较长的激光进行治疗,可使激光腋下脱毛副反应有所降低。

  激光脱腋毛的护理原则:

  1、激光脱毛治疗后3个月至半年内请避免日晒,并使用医生指示的防晒乳液敷于患部以减少阳光照射。

  2、激光脱毛治疗后可能会产生轻微红肿,皮肤敏感及热或痒感觉,若感觉疼痛时以冰敷减轻疼痛。

  3、治疗部位避免热水烫洗及用力擦洗。

  4、激光脱毛后,应该用酒精消毒,并且在脱毛的部位上涂一些有消炎作用的药膏,以免引起毛囊炎。医生不提倡用剪刀剪或者用刀片刮腋毛,因为这样做极易受伤,造成腋窝部位的细菌感染,不仅局部疼痛难受,还容易发生淋巴结肿大等症状。

阅读:激光脱毛的效果及术后护理方式  激光脱唇毛疼吗,恢复时间多久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