鼻尖扁平怎么办,如何手术?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7/09/16 11:08
  鼻尖在人体中有很重要的地位,鼻尖扁平就会造成求美者形象大跌,五官没有立体感。如今,通过低鼻尖矫正手术可以轻松塑造高鼻尖,让你的鼻子挺起来。

  鼻尖扁平整形适用于哪些情况?

  适应于鼻尖圆钝、低平,鼻尖过高、鼻尖裂及鼻尖隐裂,鹰沟鼻等,多系先生畸形。

  哪些情况不能做鼻尖扁平整形手术?

  1、鼻尖整形术前两周内,请勿服用含有阿斯匹林的药物。

  2、患有高血压糖尿病的患者,初诊时应向医生告知病情,以便大夫确认手术方案。

  3、鼻尖整形术前确定无传染性疾病或其他身体炎症。

  4、鼻尖整形术前不要化妆。

  5、女性要避开月经期。

  鼻尖扁平整形手术过程

  V—Y成形法;鼻翼软骨内侧脚穹隆部拉拢缝合法;耳部软骨或组织代用品植入法。

  1、软骨移植法在鼻孔内做鼻缘切口,或做软骨内切口,显露鼻翼软骨和鼻侧软骨,视情况切除鼻翼软骨的头侧部分或鼻侧软骨的尾侧部分。切取下来的软骨,切削成形后,缝在穹窿的顶部,抬高了鼻尖,也可切取耳甲软骨做移植之用。

  2、双侧鼻翼软骨内脚靠拢法做双侧鼻小柱侧面切口,显露鼻翼软骨内侧脚和穹窿部,切除两内侧脚之间的软组织,然后在其近上、下端处各做褥式缝合一针,即将双内侧脚靠拢。此法可抬高鼻尖2-3mm。

  3、鼻翼基底楔形切除法如鼻尖形态较好,仅是略低时,在双侧鼻翼基底切除一块楔形的全厚组织,使鼻孔内收、穹窿部上突,即抬高了鼻尖。

  鼻尖扁平整形术前进行哪些准备?

  1、患者应根据自身要求在医生的指导下选择合适的硅胶假体,必要时可以拍摄颅骨x线片;

  2、检查健康情况;

  3、女性避开月经期。

  鼻尖扁平整形术后如何护理?

  1、术后尽量减少活动,防止假体位置移动;

  2、术后严禁用手碰触手术切口,并避免切口沾水;

  3、应用抗生素3-5天预防感染;

  4、鼻内缝线5~7天拆除。术后会出现局部肿胀,四天后可以逐渐消退,避免负重,从而加重肿胀;

  5、术后两个月避免暴晒和暴力冲击;

  6、忌口,禁食辛辣刺激性食品;

  7、术后两周严禁吸烟;

  8、术后两周严禁性生活。

  我们在选择医院时,一定要选择一家有知名度的医院,只有有知名度的医院就会有好的设备和先进的技术和一群有丰富经验的医护人员,这些因素都是正规的医院的必备的条件,只有在正规医院来做整形手术才会对我们的手术更有保障。

   阅读:鼻子扁平该怎么办?                鼻尖扁平能不能矫正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