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唇整形术价格的影响因素有几点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7/09/16 09:56

        重唇也是一种唇部畸形,对整个唇部的美观有着非常大的影响,所以许多爱美者都想通过重唇整形手术来解决这个烦恼,那么重唇整形价格的影响因素有几点呢?

  重唇主要见于上唇,其表现为唇部过于厚重,与脸部不成比例。重唇是先天性发育畸形,其原因是在胚胎时期,上唇红唇内侧的黏膜及黏液腺组织过度发育与增生,形成双层突起的红唇。重唇可呈对称性发生在唇的两侧,唇珠及系带处多无畸形,亦可在唇之间形成一索状黏膜突起于整个上唇内面。闭口时畸形不明显,开口或谈笑时形成明显重唇,影响容貌。

  重唇整形术的流程:

  1、常规消毒铺巾。

  2、局部麻醉、阻滞麻醉。

  3、按畸形范围在红唇皮肤或黏膜设计切口线,两侧横梭形或连续Z形切口,向外延伸到颊部、黏膜,楔形切除过剩的黏膜、增生肥大的黏液腺、适量的口轮匝肌。

  4、准确对位,分肌肉和黏膜两层间断缝合。

  5、唇外敷料压迫包扎。

  重唇整形术价格的影响因素:

  1、与手术方法有关,因为每个爱美者重唇严重程度都不一样,所以使用方法是不同的,目前临床上使用主要梭形切除法和横纵梭形切除法,两种手术方法的难度不一样,所达到效果也是不一样,所以价格也是不同的。

  2、与爱美者选择的医院有关,不同档次的医院对重唇矫正术的价格也是不一样的,高档次的正规医院有先进的设备和医疗专家,他们收费肯定比普通的医院收费要高,不过正规的医院在效果和安全更有保障。

  3、与做重唇矫正术医生有关,做重唇矫正术是一项难度比较高整形外科手术,所以对整形医生有着较高专业要求,手术实施前医生会对爱美者五官和唇部和上进行判断,从而设定适合爱美者的修复手术方案,手术的过程中也对医生专业要求很高,经验丰富整形专家能够在安全和效果上更有保障些,因此,价钱也不一样。

小编 :你还在为重唇苦恼不已吗?    重唇有哪些表现?怎么造成的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