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去疤>正文

激光祛疤会威胁到正常皮肤的安全吗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7/09/16 14:29
  不夸张地说,现在做祛疤治疗的人,10个里面可能有8个都是做的激光祛疤治疗,这足以用来说明激光祛除疤痕这种方式目前的流行趋势。不过,激光祛疤虽然如此流行,也不缺乏对激光祛疤存在担心的人。部分人会担心,激光祛疤会不会威胁到正常肌肤的安全呢?

  对于有这种担心的人,专家表示,这是可以理解的。因为在激光祛疤治疗过程当中,激光光束的能量是相当大的,因为能量足够强大,才能狗有效击碎疤痕色素分子,达到祛除疤痕的效果。但是,专家又说了,不必担心这种强大能量会伤害到正常肌肤,因为激光是具有选择性的,祛疤治疗所使用的激光,只会对疤痕部位的肌肤产生作用,而不对正常的肌肤产生作用。

  并且,在激光祛疤治疗过程中,激光可以有效地对周围的肌肤进行保养,使得正常肌肤也比治疗前更加有弹性,更加细腻。当然了,激光祛疤过程中会不会伤害到正常肌肤,还与治疗的医生有很大关系,有丰富临床经验的专家医生,对于祛疤的效果和安全性方面能做到更精准把握。

  比起传统的一些祛疤方式以及各种所谓的祛疤产品,激光祛疤的方式是目前大多数人认为的比较安全、比较有效的祛疤方法。所以,激光祛疤才会如此流行。自然它的价格是要比一般的祛疤方法要高一些的。但是也很难用数字来表示,这是因为涉及激光祛疤价格的因素是很多的。

  根据专家介绍,做一次激光祛疤的价格是从几百到几千不等的,根据每个人的情况,价格会有所差异。例如,疤痕面积大一些的爱美者,每次激光祛疤的价格会高一些。另外,激光祛疤时使用的激光设备对激光祛疤的价格有很大的影响。比如像广州曙光医院这类的正规医院使用的激光设备都是比较先进的,因此价格肯定是要比一些小美容院的祛疤价格是要高的。但是效果也是更好的。

  值得注意的是,,在激光祛疤的时候,一般不是一次治疗就可以的,而是需要经过几次的持续型治疗,所以求美者不要贪图小便宜,激光祛除疤痕一定要去专业正规的医院,这样才会有好的效果。

   阅读:激光能够有效祛疤的原因是什么             手部烫伤留疤时该怎么办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