洗纹身真的可以做到无痛吗?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7/09/16 14:26
  一些朋友做完纹身之后随着时间的增长,自己不需要那些纹身了,想要除掉纹身,激光洗纹身技术的出现给他们带来了福音。那么,无痛激光洗纹身机真的不疼吗?

  现在洗纹身的方法有手术切除、冷冻、激光等选择。一般手术治疗和冷冻治疗的效果均不太理想,而且会给求美者皮肤造成斑痕等后遗症。所以用激光洗纹身是当前理想的方法。

  不过,虽说激光洗纹身是无痛的过程,但是这种无痛是相对的,在具体的治疗过程中。激光法也会有针刺一样的感觉,大多数人都能忍受,不需要麻醉,所以不用太过担心。

  激光法无痛洗纹身是利用激光具有高度的选择性,因为特定颜色的激光只被相应颜色吸收。只有细胞发生病变了才可吸收特定的激光,因正常的皮肤组织不受损伤,所以不会留下疤痕。通常激光法无痛洗纹身的在术后无明显副作用,不留疤痕,一般激光经过去1—3次的治疗即可清除。

  激光洗纹身的护理

  1、激光洗纹身后要注意一至两星期内,不能吃辛辣刺激性的食物或是过度的色素性食品,饮食要清淡,同时要戒烟酒等。

  2、激光洗纹身后在三天内治疗部位不能够沾水,需要保持肌肤的干燥,而且不涂抹任何的药物产品,避免出现炎症。对于治疗部位要每天的清洁卫生,避免创区出现感染等问题。

  3、治疗后有红肿是正常的,一般会消失,不需要治疗。还需要注意洗纹身并不是一次可以完全祛除,比较大面积的纹身,需要多次的治疗才能够有好效果。

   阅读:激光能一次性将纹身洗干净吗?               怎样快速消除纹身呢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