鼻孔整形塑造立体美鼻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7/09/16 11:05
  鼻孔改形术主要是适用于鼻孔扁平,也就是形状接近于横扁圆形则欠佳的患者,或者是由于鼻翼下垂、鼻翼肥厚、鼻翼上缩、鼻翼塌陷和鼻翼缩窄等症状而影响了鼻孔的形状,就要进行鼻孔改形术。

  鼻孔改形术的特点

  鼻孔改形术的特点现在通过塑形大翼软骨、中隔软骨形成新的鼻孔支架,交错调整鼻孔周围软组织,有效的改善轻度鼻翼扁平畸形,当然可以有效的在鼻孔切口将鼻孔收窄的情况下,使面部五官达到协调,更显个人魅力。同时还可以经过向内修鼻翼整形,把鼻孔缩小,这样就可以达到预期的效果、

  鼻孔改形术的方法

  鼻孔改形术是在鼻孔切口将鼻孔收窄,鼻孔改形术安全没有风险,术后不留疤痕。鼻孔改形术涉及软骨,有一定难度。一般根据鼻子、鼻孔具体情况选择手术方法。通过鼻孔改形术,可以改善五官的比例与对称性,加强美感。同时缩小鼻孔可以缩小鼻子整体的感觉。不论是否有同时作隆鼻手术,鼻孔的缩小,都会使鼻子看起来显得比较小,尤其是蒜头鼻的改善,可以说是立竿见影的变化。

  另外,鼻孔改形术可在缩小鼻孔的同时,将两侧鼻翼向上提向内缩,改善鼻头的形状,鼻中柱与鼻翼相对高度的美感。鼻孔改形术是在鼻孔内下方做梭形切口,然后美容缝合切口使鼻孔缩小。鼻孔改形术后鼻型美观漂亮。

  鼻孔改形术的手术过程

  鼻孔改形术的难度并不大即在鼻孔切口将鼻孔收窄,使面部五官更显协调,自然过塑形大翼软骨中隔软骨形成新的鼻孔支架交错调整鼻孔周围软组织,以达到改变鼻孔大小形状的目的鼻孔过大整形的手术前设计,划线对于单纯过大鼻孔者。

  仅沿鼻翼外侧及鼻翼基底部至一侧鼻小柱旁弧形,向内切开形成一皮瓣,充分松解鼻底部及鼻翼底部组织。鼻孔改形术可根据实际美容效果去除部份组织然后,将鼻小柱及皮瓣鼻基底鼻翼外侧间断予以缝合,鼻孔改形术的手术方法更可在鼻腔内根据需要去除部份鼻孔内底部组织,对于另一种鼻孔过大朝天伴鼻翼过大的病例。

  鼻孔改形术前设计划线时需按鼻翼过大部份,去除部份鼻翼组织一般沿鼻翼,形态弧形切除部份过大鼻翼。然后鼻孔改形术按前一种方法形成皮瓣,松解鼻底部鼻翼底部组织后去除部份组织与鼻小柱缝合。

   阅读:鼻孔过大怎么整形?                鼻孔整形手术的效果怎样?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