牙齿修复时选择哪种烤瓷牙比较好

呆狐网呆狐网 助美网助美网 2017/09/16 11:532017/09/16 11:53
呆狐网
  很多人牙缺失后,在做牙齿修复的时候,他们往往纠结的不是在牙齿的修复方法上,而是方法的种类上,因为大多数人都会选择烤瓷牙来修复牙齿,而他们往往纠结的是“选择哪种烤瓷牙比较好?”

  一、非金属烤瓷牙

  非金属烤瓷牙也有很多种,一般比较常用的是镍合金烤瓷牙和钴铬合金的烤瓷牙,其中,镍合金烤瓷牙优点是价格低谦,缺点是与组织的相容性差,刺激性较大,而钴铬合金烤瓷牙则不同,它的优点是具有较强的金属稳定性,耐腐蚀性较高,一般情况下是不会出现黑色牙龈或者牙龈出血的现象,且钴铬烤瓷牙的价格相对而言要低很多。

  二、半贵金属烤瓷牙

  半贵金属烤瓷牙一般比较常用的就是钛合金烤瓷牙,其主要成份是钛或者钯、银,钛合金烤瓷牙的价格介于非贵金属和贵金属之间,其生物相容性优于非贵金属,也比较耐久,可以避免牙龈出血及黑色牙龈的现象出现。

  三、贵金属烤瓷牙

  贵金属烤瓷牙相对半贵金属烤瓷牙,它的强度更高,无刺激,与组织的相容性更好,在瓷牙与牙龈接触的地方不会发青,而且金与瓷的结合很牢固,颜色更美观,只是其价格相比前两种都要贵。

  四、全瓷牙

  全瓷牙耐久性较好。而且相对合金烤瓷牙而言,因为没有金属基底,对光线的反射和散射更接近于天然牙,具有更好的美观效果,而且全瓷牙完全由瓷粉构成,颜色和层次得到很大程度显现,其缺点在于造价昂贵。

   阅读:哪些牙齿合适做美容冠牙齿修复                牙齿修复价格大概多少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
  • 门牙有缝怎么修复?
    门牙有缝怎么修复?

    如果门牙存在缝隙,首先考虑是不是有其它因素导致,比如上唇系带短,那么要针对病因进行治疗,如果是单纯的缝隙,考虑通过戴矫治器来矫正,或者是做贴面或者人工的瓷牙冠……

    【详情】
    呆狐整形呆狐整形 2023-03-21
  • 牙齿裂开了怎么办?
    牙齿裂开了怎么办?

    牙齿裂开了可通过修复的方式进行对症治疗,改善牙体形态、增加牙齿抗折强度和防止牙齿进一步折裂。治疗原则是尽可能恢复牙齿正常外形,并保护裂开部位不受外力进一步损害。……

    【详情】
    呆狐整形呆狐整形 2023-03-21
  • 戴牙冠的过程图解
    戴牙冠的过程图解

    戴牙冠的过程首先要对牙冠和牙齿上涂抹一些酸,加强粘合连接的效果,然后在牙齿上涂上粘合剂,把牙冠放上去,收尾阶段再去掉多余的粘合剂,对牙冠进行一些修整,牙冠就戴……

    【详情】
    呆狐整形呆狐整形 2023-02-24
最新热门文章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
最新资讯 热门排行 项目相关
找优势医院 约特聘专家 享优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