腿部吸脂,让腿部实实在在瘦下来!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7/09/15 15:48
  一双修长纤细的美腿可以使得我们的身材比例更加协调,看上去也会更加好看,可是偏偏有些人的双腿脂肪过多,过于粗壮,就会显得很不好看,令形象大打折扣。为了提升自身的魅力指数,许多爱美者都纷纷加入到瘦腿的行列中,腿部吸脂手术因为瘦腿效果明显、安全性好、不反弹等深受女性朋友们的青睐。

  吸脂瘦腿是在体表的隐蔽口做小切口后,采用负压抽吸的方法将腿部多余的皮下脂肪均匀的抽吸出来,从而让腿部恢复纤细苗条。吸脂瘦腿的术后效果是很明显的,因为它是从根源上去除了多余的脂肪,让腿部实实在在瘦下来。

  做腿部吸脂后,是需要一个恢复过程的。根据每个人的身体素质不同,恢复的时间也不一样。一般来说,术后需要休息2~3天,如果在做完吸脂后腿上会出现肿胀、淤青等现象,也无需担心,这种情况在2~3周之内会消失。所以不建议在短期内进行剧烈运动。如果想跑步的话,尽量在腿部吸脂后3个月后再进行,这样不会影响腿部吸脂的效果。

  在做完腿部吸脂后,很多人以为万事大吉了,其实不然。术后的护理不仅影响着恢复期的长短,对吸脂的效果也至关重要。

  腿部吸脂术后护理:

  1、吸脂瘦腿术后要注意保持伤口的洁净干燥,在术后1周内不要让伤口沾水引发感染。术后可用生理食盐水进行清,洗净后,然后擦上药膏,每天一次即可。

  2、饮食方面,以清淡食物为主,忌辛辣刺激,戒烟戒酒。

  3、生活方面,保证良好的休息睡眠,在术后3天后可以进行适度的腿部运动帮助恢复。

  4、腿部吸脂后,要坚持穿束身衣3—6个月,塑身衣可以很好的控制手术范围,是帮助皮肤和组织愈合的好方法,同时又可以帮助皮肤收紧和平整效果。

  5、腿部吸脂术后的皮肤组织比较脆弱,求美者要注意防晒保湿,避免腿部肌肤被紫外线伤害,或过于干燥,造成色素沉降。术后一个月可以擦美白保养品,可减少色素形成沉淀。

   阅读:小腿吸脂手术打造曲线美腿             小腿吸脂减肥脚踝之上的诱惑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