眼睑外翻具有什么危害?有哪些方法?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7/09/15 11:30

  现在的现实生活中我们却有很多人都因为各种因素而遇到了很多的眼部问题,像是眼睑出现外翻的现象,这种情况的出现对于我们的整体美观来讲都是非常不美观的表现,对此,我们现在通过做眼睑外翻矫正手术就可以实现很理想的改善。

  导致眼睑外翻的原因:

  1、本身眼睑较松弛者,如年龄较长者,下眼睑因为肌肉、韧带、软骨都松垮,造成下眼睑松弛的现象,易导致眼睑术后眼皮外翻;

  2、眼球较突者,如甲状亢进,或高度近视;

  3、去眼袋手术患者,本身皮肤及韧带再二度手后,易有沾黏,造成眼皮外翻或眼白外露。

  眼睑外翻具有哪些危害:

  眼睑外翻是指上下睑向外翻出,致使睑结膜暴露,泪小点脱离与眼球的接触,上下睑闭合不全及角膜外露等情况可单独或同时发生在上下眼睑或两侧眼睑。

  1、轻度外翻仅是眼睛闭合不全,结膜发生干燥肥厚的慢性炎症,以及流泪怕光等症状。

  2、重的外翻,特别是上睑外翻或上下睑同时外翻,可造成眼睑完全不能闭合,致使角膜长期暴露导致溃疡及白斑,严重损害视力,甚至造成失明。

  针对眼睑外翻的情况,眼睑外翻矫正手术的方法也是多种多样。

  眼睑外翻的矫正术方法:

  1、邻近皮瓣移动法。轻度的外翻应用皮瓣移动修复的效果较好。外翻程度比较严重的情况下,使用颞部或颧部皮瓣来修复。一般来讲,颞部皮瓣适用于上睑外翻的修复。颧部皮瓣则适用于下睑外翻的纠正。

  2、游离植皮法。游离植皮手术是矫正睑外翻较常应用的一种方法。手术比较简单,可以一次完成,适用于上下睑几乎任何程度的外翻。

  3、Z形手术。下睑外翻可应用Z形手术原则来解除挛缩,矫正畸形。

  4、V-Y手术。轻度的下睑外翻,如老年性外翻,或局部未有广泛性疤痕挛缩的外翻,可以考虑应用V-Y手术原则来进行修复。

阅读:贵阳市整形美容外科医院怎么样  揭阳海珊整形医院怎么样呢?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