面部吸脂笑起来表情会僵硬吗?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7/09/15 15:50
  你笑起来好假啊,你怎么不能大笑嘞,你不会刚做完面部吸脂吧!这种话我们在综艺节目里经常听到,到底是为了节目效果开玩笑还是真的呢?

  吸脂医院专家:面部吸脂不会破坏面部神经,当然也就不会影响到面部表情。只是手术在恢复期间,为了保障效果,建议尽量不要做夸张的表情。面部吸脂瘦脸是一项十分成熟的技术,效果非常明显,加之配备微电脑检测系统,该技术精准作用皮下脂肪层,不与面部皮肤、血管等组织发生作用,不会损伤面部神经及其它组织机构,因而不会影响面部表情,谈笑自如。

  脂肪比较多的圆脸可以通过吸除面部皮下脂肪和摘除颊脂垫来改善,术前通过具体分析来决定手术部位,手术在局麻下进行,通过耳后、鼻孔缘切口在皮下脂肪层进行,术中避开重要神经、血管走行部位。细致轻柔的操作可以避免危险。

  面部吸脂对医生的技术要求较高,主治医师要熟悉局部解剖,注意抽吸层次和方法,不要在皮下脂肪层外抽吸,抽吸在同一平面内均匀用力,不要在同一隧道重复次数过多,或用力过猛,或抽吸频率过快,以免造成皮下某一点皮肤过薄。术终前要检查吸脂区厚薄是否均匀,适当“找平”。面部吸脂术后加压包扎也要得当,要到位,不要留下创面空腔。

  面部脂肪太多,会让人看起来臃肿,不灵气,而且会影响整体的面部轮廓的曲线。这让很多爱美女性困扰不已,不过如今可以选择面部吸脂这种瘦脸方法进行改善,效果非常不错。但是,还是有人会心存担心,就是采用手术方法瘦脸后会影响到面部表情。那么,面部吸脂术后会让表情僵硬吗?

  如今面部吸脂瘦脸的技术已经非常成熟,效果非常明显,加之配备微电脑检测系统,该技术精准作用皮下脂肪层,不与面部皮肤、血管等组织发生作用,不会损伤面部神经及其它组织整形,因而也不会影响面部表情,谈笑自如。所以不用过于担心,不过为了安全以及效果,选择经验丰富的医生进行是非常有必要的。

   阅读:面部吸脂消除脸上的肉肉               面部吸脂之后容易皮肤不平整吗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