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内眼角失败的症状,如何避免失败?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 时间2017/09/15 10:15

  开内眼角,是一种整形手术,用于矫正小眼症,必须将内眦及外眦开大,必要时还需做内眦韧带固定术以矫正眶距增宽,或还需做上睑下垂矫正术。那么,关于开内眼角失败的症状具有哪些?如何有效的避免开内眼角术的失败呢?

  开内眼角术的失败症状具有哪些?

  开内眼角不会伤害到眼睛,求美者完全不必担心。但是如果求美者在术前没有选择正规专业的医院或没有做好术后护理工作,开内眼角也很容易造成失败,主要表现在以下几个方面:

  1、双眼皮内侧1/3的弧度和宽度不理想,需要进行开眼角失败修复

  2、开内眼角上下都有疤痕。原因是挛缩造成的疤痕,需要进行开眼角失败修复。

  3、双眼皮以下的组织过于肥厚(但患者不要求解决),前次开内眼角手术没有变薄这个部位的肌肉,需要进行开眼角失败修复。

  4、眼睛睁的要小一些(就是存在轻度上睑下垂的意思),由于开内眼角手术失败后皮肤孪缩,造成皮肤向下的拉力过大,拉着双眼皮的皮肤睁不上不去,需要进行开眼角失败修复。

  如何避免开内眼角失败呢?

  针对如何避免开内眼角整形失败的问题,助美整形网的专家指出,除了要选择好医院和做好术前术后工作外,还要注意以下几个方面:

  1、开内眼角手术层次要清晰。

  2、局部皮肤看上去多,实际并不多,故在开内眼角手术时应尽量不要去除皮肤组织。

  3、开内眼角手术可和重睑术同时施行时,应注意开内眼角手术矫正时,上睑皮肤位置的变化。

  4、开内眼角手术时可矫枉过正。

  5、开内眼角手术后4到5天即可拆线,一周后就能化妆,完全看不出手术的痕迹。

阅读:开内外眼角的优势及术后护理事项   开内外眼角手术的适应症有哪些呢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