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体组织隆眉弓后如何护理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7/09/15 10:15
  眉部的形态主要取决于骨性基础,即额骨的眉弓部分的发育情况。专家指出,由于受到地区遗传等因素的影响,相对来说亚洲人更容易受到因眉弓凹陷导致面部缺乏立体感的困扰。为了让面部更具有美感,同时解决眼球凹陷的不美观视觉效果,自体组织隆眉弓手术应运而生,它可以应用于自体组织移植改善眉弓过低的缺点,从而使得五官更具美感。

  隆眉弓手术多采用自体组织移植技术,将身体其他部位的组织移植到此,即自体组织隆眉弓。自体组织隆眉弓手术方法是在局麻下,将头皮瓣掀开,充分暴露双侧眉弓,以专有器械加高骨质,达到理想的高度。它主要采用的是手术的方式,来加高眉部的骨质,让眉弓更高。在进行这项手术时,采用的材料是自身组织的,将身体其他部位的组织移植到眉部。

  面部轮廓对人的整体容貌非常重要,为了更加理想棱角,很多人选择自体组织隆眉弓,但手术的成功完成只是其中的一个部分,要想达到理想的手术效果,自体组织隆眉弓后的护理是至关重要的阶段,可是自体组织隆眉弓后如何护理呢?

  专家指出:自体组织隆眉弓后的护理要注意以下四点:

  1、术后一定要加压12小时;

  2、术后保证手术部位清洁;

  3、避免进食刺激性食物;

  4、术后一定要严格遵守医生嘱咐服药及复诊。

  专家提醒,进行自体组织隆眉弓后一定要重视术后护理工作,保持精神愉快,饮食有节,让你的面部表情更加动人。此外,选择正规的专业美容整形医疗机构也是手术成功的关键。


   阅读:隆眉弓手术会不会伤到眼睛              女性眉弓凹陷该怎么办才好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