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彩光嫩肤治疗青春痘伤肌肤吗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7/09/15 16:24
  用彩光嫩肤治疗青春痘伤肌肤吗,是每一个青春痘爱美者关心的问题了,现在医学和美容技术不断进步,快速治疗青春痘已经不是一件难的事情了,那么,到底怎样快速治疗青春痘

  怎样快速治疗青春痘?

  整形专家提出:目前好的治疗青春痘的方法就是进行彩光嫩肤手术。彩光嫩肤多个波长彩光和长波长激光,能有效刺激皮肤再生胶原蛋白,并使胶原纤维有序排列,及时、深入、有效地改善皮肤的弹性和细腻程度。

  彩光嫩肤治疗青春痘是通过一个光探头,可发出一种纯度很高,穿透性很强但却不伤害正常皮肤的蓝光,它可作用于痤疮部位的皮肤,既可抑制皮脂分泌,收缩毛孔,又可杀灭引起痤疮,痘痘的丙酸杆菌和糠粃孢子菌,使痤疮、痘痘很快消退。

  整形专家介绍:彩光嫩肤治疗青春痘的效果是明显的,其安全性也是可以保证的,因为这种疗法无创无伤,所以也不会有什么并发症,只要在正规的医疗机构进行,就可以达到理想健康的治疗效果。

  用彩光嫩肤治疗青春痘伤肌肤吗,经过整形专家对青春痘问题介绍后,大家应该都了解到彩光嫩肤治疗青春痘的效果很不错,而且是快速治好的,不过,要让彩光嫩肤治疗青春痘的效果更理想,大家必须去正规的医院进行彩光嫩肤。

   阅读:彩光嫩肤收缩毛孔有什么好处                 彩光嫩肤后的注意事项是什么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