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唇整形术后会出现哪些后遗症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7/09/14 14:31

  嘴唇过厚非常影响脸部的美观,不过随着美容整形科技不断进步。通过整形来修复自己的厚唇!那么重唇整形后处理不当会出现哪些后遗症呢?

  重唇整形术后遗症有哪些

  1、感染:一旦发生感染,应尽快到医院及时处理。

  2、肿胀:由于唇部组织疏松,且血管丰富,术后容易发生肿胀。一般不需特殊处理,术后3-4天内即可自行消退,较长者通常在2周左右消退。

  3、切口缘不整齐:唇部黏膜柔软,切除时固定不当可致切口不整齐,可再次手术矫正。

  4、闭口时牙外露:可由切除过多唇红组织而引起。一旦发生牙外露,可考虑用V-Y推进的手术方法进行矫正。

  重唇整形术的注意事项:

  1、术后一般不包扎敷料,切口缝合后用抗生素软膏涂抹,口服抗生素药1周以预防感染;

  2、流质饮食几天;

  3、每日用漱口液,如硼砂、多贝尔氏液,含漱几次,注意口腔清洁;

  4、术后几天内口服维生素C。

  5、术后一般不包扎敷料,切口缝合后用抗生素软膏涂抹,口服抗生素药1周以预防感染。

  6、流质饮食3天。

  7、每日用漱口液,如硼砂、多贝尔氏液,含漱4——6次,注意口腔清洁。

  8、术后五天内口服维生素C和抗病毒药物。

小编 :你还在为重唇苦恼不已吗?    重唇有哪些表现?怎么造成的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