盘点外切法祛眼袋术具有哪些特点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7/09/14 10:49
  眼袋会出现在任何年龄的女性,而且很难去掉,形成眼袋的原因有很多,比如经常熬夜,生活习惯不好等等。祛眼袋手术有所了解的人大概都知道祛眼袋手术分为内吸法和外切法两大类。因为内吸法适用范围较小,所以外切法在临床上更多的被使用。下面助美网整形专家给大家谈谈外切法祛除眼袋术的特点。

  说到外切法祛眼袋的特点,那就要从优点和缺点两方面来讲解。外切法祛眼袋术的优点:

  1、因为切口隐藏在下睫毛下,一般看不出来疤痕。

  2、祛除眼袋彻底,很少反弹。

  3、可以一同解决下眼睑皱纹和泪沟的问题。

  外切法祛眼袋的缺点:对医生的技术要求较高,一旦经验不足,祛除的脂肪和皮肤组织量不合适,会造成种种失败表现,需要进一步做修复才能弥补。

  外切法祛除眼袋术的术后护理:

  1、外切去眼袋手术后在饮食上多吃富含蛋白质的食品和水果、蔬菜;

  2、注意休息,保证足够的睡眠,术后1周内不要过度用眼;

  3、外切去眼袋手术后避免剧烈运动,避免撞击伤口;

  4、卧床休息时较好为头高位,避免眼睛过度疲劳或头部位过低而加重伤口肿胀;

  5、外切去眼袋手术后要保持伤口清洁干燥,防止感染。外切去眼袋术后洗脸时注意不要打湿伤口,伤口不能用未经消毒的物品擦拭,如果伤口上有分泌物,可用无菌盐水或医用酒精擦拭。

阅读:怎样治眼袋有效,去眼袋的小窍门         哪些人群不适合[肌肤提拉]去眼袋

肌肤提拉:线-雕(呆狐网提醒:非医学规范用语,实为在皮下埋置可吸收线,以拉紧皮肤,促进胶原蛋白再生的一种术式。)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